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 杨琴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浏览量:

314-15日,教务处处长杨平带队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附中医院学负责人、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管人员等30余人参加此次考察交流。西南医科大学教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中西结合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汤军副处长主持。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南医科大学校史馆、公共卫生楼,全面的了解了西南医科大学年来取得的成绩发展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会人员及来访情况,并共同观看了西南医科大学宣传片。郑小莉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基本情况。杨平处长代表学校党政感谢西南医科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并从“过去,现在,未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期待两校今后能加大交流力度,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最后,我校各单位考察人员与对相应单位分别进深入口交流,就新一轮审核评估,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临床水平测试,临床技能中心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校自评自建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是学校系统整理和自我评价教学工作的首要阶段,是学校认真落实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组一致认为本次考察工作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对进一步做好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杨平处长强调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日常工作开展,高质量地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 杨琴)

 

上一条:2024年标准化病人师资培训在成都医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