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来校交流

发布者: 曾路、曹丽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冉斌一行来校交流。学校校长潘克俭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技处参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杨平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近况,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院领导表示,对学校在医院教学、科研、医院发展等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希望通过来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潘克俭校长讲话中指出,医学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医院的大力支持,当前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医科大学的步伐,学校也获批四川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优先培育”单位,人才培养是学校发展的重之重,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合作之路,促进医教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基层医疗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享资源,互利共赢,为校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教务处 曾路、曹丽萍

 

 

上一条:学校赴西南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成医学子获佳绩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