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高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校动态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浏览量:

    为完整、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治国理政思想,特别是“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教育部今天举行司局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邀请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作辅导报告。

  韩庆祥从核心理念、根本主题、奋斗目标、基本思想和战略布局等5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辩证分析了“四个全面”之间、“四个全面”与治国理政、“五位一体”、改革发展之间的关系。韩庆祥表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治国理政的施政纲领,是实现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总体方略,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教育部机关全体司局级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近150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上一条:同济大学:设“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培养设计人才
下一条:聚焦国家需求 提升创新能力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