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专家会议

发布者: 教务处 张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浏览量:

3月9日中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专家组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邓峰美副处长主持,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专家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通过了2015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并通报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分析情况及2013级临床专业基础医学课程综合考试情况。共同研讨了教学督导评价表及安排了2016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要点。

专家们各抒己见,将参与日常听课、教研活动、教学检查及各类项目比赛的评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建议提供给学校。教学督导组长羊惠君教授表示,教学督导组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环节最关键的一直队伍,我们应紧紧把握好教学质量这个关口,积极发现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学校提出建议。

教务处邓峰美副处长表示,教学督导组不仅承担授课任务,还具有督教、督学、督管的职责,在上一年度中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的充分肯定,我们应继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在提高教学质量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将监控落实到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专家第二次月例会
下一条:建立教学督导长效机制 利用学生评教数据服务教学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