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成都医学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曹丽萍,杨蕾,李凌锐,于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浏览量:

为深化医教协同发展,加强医美学院教学建设,12月15日下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廖光华副院长、医美学院项目组专家刘雅等一行18人来校参加“成都医学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教务处处长邓峰美、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卫华及学校校级督导专家代表、医美学院项目专家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平主持。

潘克俭副校长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医院在医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自医美学院首批临床医学专业医美方向理论教学班开班以来,院校双方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积极探索医美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希望院校双方不断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医学教育再上新台阶。

3A766


廖光华副院长表示,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造条件,为今后院校双方深化紧密合作进一步夯实基础、拓展渠道、优化保障。医院将全力推进医美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全面提升和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D820


会上,医院培训部副部长杨彬教学资源、制度保障、教学管理、师资保障、教学过程实施、教学质量保证、学生活动等方面对医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

学校督导专家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制度及校内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医美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3E043







学校教务处组织“成都医学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美学院督导专家及骨干教师进行了听课,同时参观了学校“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

2E00F

31C08


此次交流院校双方就下一阶段医美学院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同愿景。并期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促进院校协同发展、校地产教融合。



(文/曹丽萍,杨蕾,李凌锐,于思 图/周靖静


上一条:同场竞技,练兵比武:成都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2021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
下一条:锐意探索,勇敢突破 我校国创项目第十次入选和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