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

发布者: 冷言冰 岳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浏览量:

为做好2020年度一流课程申报的准备工作,学校近期将举办系列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10月22日下午,第一期教学工作坊特邀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彭确昆副教授在教学楼B104 做主题为“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报告。工作坊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各学院积极组织了30余名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黄坪副处长介绍了工作坊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希望各位老师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以培养一流人才为根本,全面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与发展。

 

 

随后,彭确昆副教授围绕申报书、材料准备、个人申报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尽地经验分享,解读了专家在一流线下课程评审中的关注点。他重点强调了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要以理论为指导,深挖创新点,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大胆创新课堂教学实践,多维度评价教学效果;这样才能为课程申报材料的组织和凝炼,提供日常教学工作中丰富的素材积累和数据支撑。

教师们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认为彭老师“有热情、有条理”,“实力担当”,“对自己的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有很大的启发”,“更有信心了”,纷纷表示要精心琢磨教学、打磨课程,提前做好一流课程申报的准备工作。

本次培训为“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教学工作坊的第一期,教务处将继续以一流课程为抓手,助力教师进行课程建设和申报,全面推进课程建设,实现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教务处  冷言冰 岳园)

上一条:学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例会
下一条: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成都医学院开展医学教育大讲堂网络学习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