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樊均明校长赴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考察

发布者: 曹丽萍 杨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浏览量:

8月2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前往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考察基地班理论教学开课前相关工作,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党委书记刘益民、副院长严震、徐文革等陪同考察。

 

 

樊均明校长先后对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基地班理论教学的场地、设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成效。

 

 

刘益民书记表示,自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师资教学专项培训班成功举办以来,医院教师收获颇丰,基地班开课在即,医院将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樊均明校长表示,为有效保障基地班教学工作运行顺利,希望医院能进一步统筹教学资源,以竞赛及培训为抓手,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院校双方医教协同、合力育人新局面。

 

 

(教务处 曹丽萍 杨蕾)

上一条:学校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附属简阳医院师资教学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