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届毕业生教务代表座谈会:师生砥砺前行、共愿美好未来

发布者: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蒋红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浏览量:

    

 620日,成都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新都校区教学楼创行工作坊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教务代表座谈会,教务处处领导、各科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教务代表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教学水平综合评价,课程安排、考试、选课等方面的教学管理,教学基地见习、实习教学,教学上印象深刻的老师,以及教学上需要提升的地方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在交流过程中,教务处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教务代表的发言,就毕业生教务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

最后,教务处邓峰美处长对在座教务代表们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对他们在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殷切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校校训,发扬成医精神,共同为母校增光添彩。教务处的老师们也一一为毕业生教务代表们送上祝福、表达祝愿。

座谈会结束后,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同学向毕业生学长学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蒋红菊)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中信司法杯”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条:成医青基赛&岗位练兵、校内外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暨2019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隆重举行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