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公告
质量工程专栏
综合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科

关于2021年“专升本”学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浏览量:

各单位(部门):

经学校研究同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批准,我校2021年“专升本”共录取学生229名,分别编入相应专业本科三年级学习,现将入学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专升本”学生应于7月25日前加入各学院专升本联系群,及时关注学校各项通知;于8月28-29日按要求到指定校区的学院报到。

二、报到要求

1.校内录取学生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和发放录取通知书,跨校录取学生由对口职校负责通知和发放录取通知书。自愿放弃“专升本”资格的学生须及时向专科阶段所属学校提供书面情况说明,逾期未报到的学生按自愿放弃“专升本”资格处理。

2.学生需持录取通知书、专科毕业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到。报到时由学院验证其专科毕业证书与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的信息一致性;未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将取消“专升本”入学资格。 

3.做好个人防护。暑期严格按照当地/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外出,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做到开学前十四日打卡。开学前有以下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学院辅导员老师:(1)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3)属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密接者或次密接者。

4.“专升本”学生报到同时按学校标准缴纳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以上六个本科专业学费均为每生每学年4440-5000元,住宿费800-1200元,如有调整,以学校计划财务处通知为准。

5.“专升本”学生报到后的新生体检工作,以学校校医院通知为准。

6.“专升本”学生在专科阶段所修课程的成绩认定和本科阶段补修的课程认定管理按照《成都医学院专科起点本科学生课程认定管理规定(暂行)》(成医教务函〔202035号)执行

7.“专升本”学生须达到升本专业要求的毕业和授位条件,方可获得毕业和学位证书。

8.请相关学院做好“专升本”学生教学班级、寝室等安排工作,教材于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衔接领取。

9.专升本学生专科阶段档案于8月27日后统一邮寄到校

档案邮寄: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谭老师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老师、蒋老师 028-62739109

 

附件:1.成都医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学生名单(229名)

    2.各学院专升本联系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21年713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公布成都医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学生名单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