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专家会议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浏览量:

    3 1 上午,我校召开了教学督导专家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昝加禄主持,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江华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昝加禄对2012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学督导专家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议由汪云利教授担任学校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组长,经全体督导专家成员表决通过,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随后,江华与督导专家交流了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结合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提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总体计划,建议教学督导专家近期工作应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督导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落实,分析、研讨、调整有关教学运行中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与会专家就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扎实有效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促进我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进行了讨论。

    最后,昝加禄对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专家组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与建议,很有指导意义,希望督导组大胆开展工作,要求教务处做好专家的后勤服务工作,配合督导专家有效开展活动。他指出,一是教学督导工作涉及教学工作全方位,涉及一系列教学工作环节和人员,督导专家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采取形式多样、灵活的督导检查方式开展工作;二是建立教学督导长效机制,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教学督导是做好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院系要积极配合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重视教学督导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意见与建议,采取切实措施进行解决,并建立反馈机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程
下一条:我校督导专家赴成都军区总医院参与临床教学讲课竞赛评委工作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