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浏览量:

各院系: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做好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及对象

评教主体:全校各年级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

评教对象:本学期承担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

二、评教时间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2016年12月26日9:00~2017年1月4日9:00

三、评教方式

学生登陆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对所学课程的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请各院系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和布置,说明评教工作意义,介绍工作流程,落实评教任务,加强评教管理,向同学们解读“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内涵,确保学生按时认真参与网上评教,并对未及时进行评教的班级进行督促。

2.请各教学行政班教学信息员于2016年12月19-23日8:30-12:00、14:40-16:40,用空闲时间到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行政楼二楼229室)进行访谈及点对点培训,并请于评教前认真核对教师信息,若出现任课教师与课程表任课教师不符等情况于12月22日9:00前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3.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每一位同学应认真对待,不能相互干扰,影响评判标准,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以对学校、对任课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正地评价,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力。各院系教师不得给学生任何暗示。

4.每个学生对自己本学期所学习的每门课程都应进行评价。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学生将不能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成绩或选课。

5.由于评教规模大,参与学生多,网络可能会出现繁忙等待现象,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上网评教。

五、结果使用

学生评教的结果将作为评价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作为二级院系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师评优、评奖、职称评定等参考数据。

 

附件:

1. 成都医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理论课)

2. 成都医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体育课)

3.成都医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操作办法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6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校内专业评估及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