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质量工程专栏
实习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教学

关于2015年夏季实习生交接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  浏览量:

各院(系),机关相关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交接期间学生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在《关于印发2015年夏季实习生交接方案的通知》院基地函〔2015〕13号文件基础上,现补充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设立应急医疗点

请后勤管理处在新都校区弘医广场和天回校区指定地点设立应急医疗点,安排医疗技术人员值班,并配置相关药品和设备(时间:6月2日15:00-17:40; 6月3日8:00-17:40;6月4日8:00-17:40)。

2.设立学生接待站

请护理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临床医学院在新都校区弘医广场指定地点设立学生接待站,并安排老师值班,负责返校学生的接待和登记,组织本院系学生登车、装行李等工作(接返校学生的车辆均返回新都校区,要到天回校区和附一院的同学先到各院系新都校区接待站报到登记,再由院系和基地处协调,统一安排车辆去天回校区和附一院)。

3.高度重视学生安全

(1)请武装部·保卫处协助加强实习生交接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和车辆停放等工作;

(2)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要加强管理,确保人员到岗到位;

(3)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4)各院(系)接待站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特别在组织学生登车,搬运行李时要确保学生安全。

 

 


成都医学院

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2015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5届毕业生实践教学座谈讨论会的通知
下一条:卫生部教育部关于印发《医学教育临床实践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