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质量工程专栏
考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浏览量:

各单位: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至22日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为保证我校学生网上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9月28日15:00至10月9日15: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信息填报、缴费等报名手续。

三、报名对象及规定

(一)CET报考资格

四级:在校学生。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学生。

(二)CET-SET报考资格

完成本次CET4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要求及说明

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无故缺考者将在下次报考有所限制。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