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质量工程专栏
考试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浏览量:

各学院、相关部(处):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30日(星期六)进行,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对本次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考务机构设置

1.考务领导小组

主 考:潘克俭

副主考:邓峰美、梅挺、王涛

2.考务办公室

考务办公室地点:教学楼B区监控室。

考务办公室人员:叶顺军、任伟(计算机)、陈岚、邱华秀、罗绪

二、考试时间、考场设置

考试时间:3月30日8:00-18:30。

考场地点:详见附件。

三、考务培训会

时间:3月30日7:45-8:00。

地点:新都校区教学楼JB2机房。

四、考试组织

1.试卷保密

请校办保密室和保卫处做好试卷保密值班工作。

2.上机保障

请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负责所有考试用机的软件和数据安装,以及机房的各项工作,并负责考试结束后数据的上报。

3.电力保障

请后勤处确保考试期间正常供电。

4.视频监考保障

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视频监考保障工作。

五、要求

1.统一领导,认真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这次考试工作。

2.各学院考前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认真组织学习考场规则,营造优良的诚信考试氛围。并强调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无准考证或身份证不得参加考试。

3.各监考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考场纪律,杜绝考场违纪和作弊现象发生。

4.考试期间与考试无关的学生不能进入教学楼,学生自习到图书馆。

5.上机考试严格按考试时间和批次进行,考试学生请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等待进入指定上机考场,不得提前或推迟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学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6.学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考试(考生座次表将于上机考试前在考场机房公开栏张贴),考试中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学生不按上机号进行考试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7.学生上机考试答题完后可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前20分钟不得离开考场,学生按规定考试时间进行答题,考试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收卷。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