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笔墨留情,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张悦心 王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浏览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并向“立德树人”第一线的全校教师致以亲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9月8日至9月10日,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行了主题为“笔墨留情,感谢师恩”的活动,为全校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期间,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全体骨干积极宣传,通过“发放卡片、书写问候、收集作品”等方式为老师们送去祝福,纷纷向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本次活动共发放百余张节日贺卡,收集视频、照片70余份。

 

 

节日当天,全体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员在活动现场向全校师生推送暖心视频,并送上节日卡片及祝福以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希望强化师生情感“链接”,倡导“尊师爱师”的校园文化,营造温暖、舒适、安心的校园氛围,师生携手同心,勇攀医学高峰。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 张悦心 王玲)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有序开展教学基地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