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务处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 蒋琳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浏览量:

 

201952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带领教务处一行十人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学习。西南石油大学教务处黄健全处长、张华春副处长、周东华副处长、王豪副处长及各科科长,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张磊副主任、教学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付玉副处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西南石油大学教务处黄处长对我校前来调研学习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逐一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相关处室与会人员及教务处科室设置及工作人员情况。邓峰美处长对西南石油大学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在于向友邻高校学习机构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西南石油大学相关处室的老师就学校一流专业申报、“金课”打造的具体做法、新入职教师培养、教师职称分类评审、双创工作开展模式及经验、实践教学管理体系、教学质量监控等多方面工作作了全面深刻的介绍。最后,双方就两校依托地缘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在课程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邓峰美处长再次感谢西南石油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希望两校进一步落实合作办学;鼓励我校参会人员充分吸收交流会精髓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提升教务处管理服务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教务处 蒋琳瑶)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点燃课堂”教学示范课系列活动-网络课程及其建设策略与应用
下一条:探索互联网+医学创新学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二讲)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