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会议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浏览量:

9月7日中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教务处处长邓峰美、督导专家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坪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文件要求,为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全面整顿本科教育教学秩序,严格过程管理。校督导围绕在课堂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如何严管、严抓教学秩序,如何打造“金课”展开热烈讨论,并思考如何在督导工作中更好地将“督”与“导”的功能相结合。

随后,黄坪副处长对9月份开展的课堂教学专项检查进行工作安排,学校将围绕课堂教学规范、内容、方法与手段、效果、学业挑战性等方面对课堂教学集中开展“地毯式”听、评课。她强调学校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请专家们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地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接着,她结合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主要教学任务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安排。与会督导围绕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和新学期工作重点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专家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该项工作,根据分组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并按照督导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新学期的督导工作。

最后,邓峰美处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督导工作,对专家们为学校献计献策由衷感谢。她希望,新学期在督导组的共同努力下,及时、准确反馈教学信息,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出谋划策。

(教务处 岳园 供稿)

上一条:督导先行,领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例会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