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全面督查开学教学准备情况 课堂督导教师授课

发布者: 教务处 岳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浏览量:

9月5日、9月6日,新学期伊始,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处长吴泽全、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教务处副处长魏义东协同校督导专家等分三组检查对各教学单位的开学教学准备、首日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院系高度重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开学教学检查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教学检查各项内容,并进行自查总结,教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授课计划和教案准备充分。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良好,任课教师都能够提前到教室,课前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位和上课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稳定,教室环境卫生整洁。但仍存在教学严谨性不强的问题,如部分教师教学资料存在教学目的要求未按掌握、熟悉、了解层次分类归纳,教案缺教研室主任签字等,相关问题将针对性地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院系。

(岳园 供稿)

上一条:潘克俭副校长组织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教学督导专家第二次月例会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