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浏览量: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促进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期末网上评教。为做好本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及对象

评教主体:全校各年级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

评教对象:本学期实际承担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

二、评教时间

期末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9:00至2019年1月4日 17:00。

三、评教方式

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对所学课程的教师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5。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评教工作的宣传,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公正、有效。加强评教管理,向同学们解读“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内涵。确保学生按时评教,并及时对未评教班级进行督促。

2.为确保评教信息准确,请老师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上传个人照片,并核对与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3.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请同学只评价实际上课老师。评教中同学之间不能相互干扰,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者代他人评。

联系人:岳园 联系方式:028-62739117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2017—2019年度精品课程阶段性检查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课程评估管理办法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