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质量工程专栏
校内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文件

成都医学院学生评教制度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浏览量:

第一条 学生评教是学校了解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渠道。通过学生对教师教学过程及行为的全面评价,真实反映教师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和水平,实现教学相长和教学互动,有利于教师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第二条 评价的主要内容及对象是以课堂教学为主,内容涵盖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评价对象是所有承担学校教学计划任务范围内的教师。

第三条 学生评教形式有问卷调查、座谈会、学生信箱、网上评价等。其中除网上评价需全校学生参与外,其它可根据情况组织或随机指定学生参与。

第四条 学生评教可由教研室、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及教务处组织进行,全校性的学生网上评教在每学期期末进行。

第五条 为尽量保证学生评教结果的公正公平,各相关部门要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宣传,网上评教前要提前对学生信息员(教务代表)进行培训,了解和熟悉评价指标内涵,再由他们向全班学生进行宣传和培训。

第六条评价结果由组织者根据具体情况向相关部门或人员反馈。

第七条学生评价结果是对教师进行教学质量评估的主要指标,其评估结果将作为教师晋职、奖励的依据之一,对于学生评价差的教师,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停止授课、限期整改等措施。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教师评学工作制度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课堂学习规范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