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质量工程专栏
见习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见习教学

关于下发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见习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浏览量:

各学院,机关相关部(处),各见习教学基地:

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按教务处下达的本学期教学课程安排,结合各学院所报本学期见习教学计划,经与各见习教学基地协商后,制定出本学期的见习课程安排(附件1)。请各学院按本学期见习课程安排表执行。为完成好本学期见习教学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了进一步规范临床见习教学组织管理工作,保证见习教学质量,请各学院按成都医学院《成都医学院见习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做好学生宣传教育工作,确保见习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课程理论授课教师提前通知学生见习乘车时间、地点,讲明见习要求、强调注意事项、做好学生分组等准备工作。无课教师应跟班前往教学基地听课,了解掌握见习带教质量。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须提前到达乘车地点,做好安全教育、考勤、听课,组织学生乘车等管理组织工作。各班教务代表和科代表要注意各课程见习时间安排,根据见习课程安排(附件1)及《成都医学院见习教学工作学生注意事项》(附件2)提前做好见习相关准备工作。

2、教学中途,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见习课表执行,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见习教学计划或增减见习课程安排,特殊原因请提前两周报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每次见习课结束后,各见习小组长收集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在网络评价系统中填写学生见习评教表,链接:https://www.wjx.cn/jq/11390379.aspx

3、因学生到部分见习基地路程较远、且交通拥堵,学生返校时间不能确定,请各部门在安排学生各类考试、各项活动时应避免安排在学生有见习安排的时间(含中午休息时间和晚上19:30前的时间)。

4、学院定期组织检查课间见习组织与落实情况(一般每学期每个见习基地至少2次),选派专业教师跟随听课,填写《成都医学院教师见习课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督导/同行用表)》(附件3);年级辅导员抽查学生见习纪律,填写《成都医学院教学信息反馈表》(附件4),并交与学校教务处,便于即时与教学基地沟通,提高教学基地见习带教质量。

 

附件:1.《成都医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见习课程表》

2.《成都医学院见习教学工作学生注意事项》

3.《成都医学院教师见习课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督导/同行用表)》

4.《成都医学院教学信息反馈表》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下一条:关于下发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见习课程安排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