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专栏
教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关于遴选国家医学电子书包数字化“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浏览量:

各院(系):

为了顺应国际国内教育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浪潮,贯彻教育部、卫计委和新闻出版总署关于“电子书包”的国家战略,人民军医出版社在完成国家立项的大型数字化医学教育出版项目——五年制临床医学教材后,经广泛深入的调研,拟组织有关院校实施“国家医学电子书包——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护理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学、临床医学(器官系统教材)本科专业‘十三五’规划数字化教材”建设,现进行相关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和编者的遴选工作。请相关院系积极配合,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并在2015年6月22日前将规划教材参编人员信息表等相关资料(院系盖章)及电子档报教务处综合科,经审核通过后,再由各院系进行网上正式申报。

具体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教材目录和申报程序等相关说明详见附件。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5年6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第九轮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5-2016学年第1学期教材使用计划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