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专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2017年度“课程中心”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浏览量:

各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课程中心”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课程负责人申报、院系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批准《儿科学》《临床药理学》《精神科护理学》《食品生物化学》为2017年度优秀网络课程,现予公布(详见附件)。

学校对“优秀网络课程”投入专项资金,并作为国家级、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推荐课程。同时,每年度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对跟踪监测和综合评价不合格的课程,将取消其“校级优秀网络课程”称号和后续经费资助;对建设不力的课程,限期整改,并减少或停拨经费资助。

希望各院系继续大力推进我校“课程中心”网站建设与应用,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运用网络教学平台组织开展教学活动的积极性,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不断提高网络课程建设水平,为学生搭建更优质的自主学习平台。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 关于对6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4-2016年度“课程中心”校级优秀网络课程阶段性检查评审会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