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专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关于召开2014-2016年度“课程中心”校级优秀网络课程阶段性检查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浏览量:

各院(系、部)、课程负责人: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于2017年11月2日8:30—12:00,在第三会议室(行政楼二楼)召开2014-2016年度校级优秀网络课程阶段性检查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审会议程

1.各课程负责人按顺序(见附件1)汇报课程建设情况,主要包括: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网络课程的使用情况(在线作业、在线讨论、在线考试、形成性评价等)、课程建设规划等,汇报时间5分钟。

2.专家提问(2分钟)。

3.所有课程负责人汇报完毕后,各评审专家结合网上检查和现场汇报检查给出评审建议,专家组评议后,形成评审组最终意见。

二、 其他

1.已经获得省部级以上立项的网络课程可视为已通过评审,可免于参加阶段性检查。(见附件2)

2.本次检查汇报基于“课程网站”进行,各课程负责人无需准备PPT。

3.欢迎无课教师旁听。

联系人:黄坪、王春燕 联系方式:028-62739117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课程中心”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课程中心”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