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专栏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关于组织申报四川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浏览量:

各院(系、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7〕236号),现启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内推荐工作。本年度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3门课程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确保校内推荐工作顺利进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年度推荐课程仅限于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基础上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

二、申报程序

各院系于2017年5月26日16:00前将《四川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见附件1)和《四川高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档(一式一份)电子档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申报书的电子文档应于5月26日前挂在相应课程网站。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网上评审,择优推荐3门课程申报本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三、经费保障

通过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按6万元/门标准资助。

联系人:黄坪,岳园 联系电话:62739117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7年5月12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1学期选修课、体育课开课通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选修课、体育课、慕课开课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