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信息
质量工程专栏
考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中心

关于组织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浏览量:

各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月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1年925日至2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对象

受疫情影响,只接受本考点在校生报考。

三、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2日14:006月28日17:00

四、报名办法

登录考生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自行报名缴费。

、注意事项

1.报名账号可与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CET)网上报名系统共用,也可另行注册新的账号。

2.考生要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认真核实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考生信息确认后,不能更改。

3.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附件: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大纲目录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21年6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初赛通知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