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王春燕 刘浩 张悦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量:

6月29日,学校第六届教学信息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学生科科长王鹏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魏义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涛、黄坪及全体老师,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全体骨干成员,在校生、毕业生教务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第六届中心主席团成员王玲主持。

 

 

大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致辞。她首先回溯了30多年来,从成医教务代表制度到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变革历史,强调了在岁月更迭里一代代教务人的精神传承和创新。充分肯定了第五届中心成员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特别是教务代表们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中出色的表现,同时对中心新成员表示了诚挚欢迎,希望他们新工作中磨练品质,为更优秀的自己创造未来。

 

 

接着第六届中心主席团成员孙映杰对2019-2020学年的中心工作进行总结,到会嘉宾为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并对2019年度表现优的教务代表,“成医杯”解剖绘图、学生笔记大赛获奖代表,在线教学期间表现优异教务代表、优秀学习案例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隆重举行了向毕业生教务代表赠送纪念品的仪式。学生处处长刘萍对大会进行总结,回忆并讲述了成医“老教务”们的故事,动情寄语并祝福毕业生教务代表们,能常回家看看;同时殷切希望在校的教务代表同学们能关心、帮助班上学业困难的同学,在班级学业管理、学风营造上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使学生教学信息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内部建设,加强了中心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务代表们对教务教学工作的认同感。第六届中心成员表示将在第五届学长学姐们的工作成绩上,不断开拓创新,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举办更多、更好的同学们乐于参加的学习主题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出力添彩。

 

 

(教务处 王春燕  刘浩  张悦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2020年夏季实习生第一批进点工作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