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级基地班学生进点工作协调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校医院、教务处相关人员。

 

 

会上,教务处首先介绍了2017级基地班分班情况,并对进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返校及进点时间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教材领取、住宿用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学生进点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作总结发言。他针对今年17级基地班学生下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协调配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学生返校进点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学生进点前教育,由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协调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加强学风建设;同时做好基地班班委培训工作,便于后期学生管理。

 

 

(教务处 曹丽萍于思 供稿)

上一条: 让思维碰撞的火花在深度融合中绽放--中医药文化及传承研讨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下一条: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换届暨表彰大会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