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2020年夏季实习生第一批进点工作

发布者: 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实习工作安排,6月20-24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成都医学院2020年夏季实习生第一批进点工作圆满完成。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等专业实习生分别奔赴省内外40余家实习基地报到实习。

为保证实习生进点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先后召开了三次协调会,详细部署安排了实习生分配、进点、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各带队老师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在相关会议中强调,实习生进点工作是一项需要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常规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精准对接、明确职责、落实到位;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把学生的满意放手心、记脑海,对学生的诉求及时回答、解决和反馈;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密切联系,做好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调研,为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模式提供策略依据。

接送学生当天,学校相关领导、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派送教师于早上7点分别在新都校区、天回校区及第一附属医院集合地点准时就位。同时,为预防教师及学生发生中暑情况,教务处协调校医院提前准备相关药品及制定相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进点工作有序进行。

 

 

为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及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突发情况,教学基地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实习生岗前培训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

 

 

 

(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 供稿)

上一条: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举办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与成医附小携手共谋区域优质学校建设规划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