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成都医学院中医学本科专业获批设置招生

发布者: 黄琼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成都医学院申报的中医学本科(五年制、医学学位)专业成功获批,自2020年起正式招生。这标志着我校又新增一个国控专业,本科专业总数达21个。

本次专业申报得到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及兄弟院校、省内外中医学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临床医学院高效推进,确保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近年来,我校结合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积极适应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各类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内涵建设,初步建设形成了一批优势专业。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推进中医学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和弘扬国家传统医学,打造中医学专业成医特色,着力培养适应现代中医学发展和高等中医教育需要的中医学专业人才。同时,及时调整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黄琼)

上一条:崇州市人民医院来我校交流教学工作
下一条:助燃成医“云课堂”,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行动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