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冬季实习生运送工作

发布者: 李凌锐 曹丽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12月25日早晨6点,成都医学院2019年冬季实习生运送工作拉开了序幕,学校潘克俭副校长、教务处邓峰美处长等现场指导,来自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30余名教师参与工作。涉及药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心理学院11个专业共计911名学生往返30余个实习基地。晚上9点,全部学生安全到达实习基地,圆满完成接送任务。

 

 

为保证实习生运送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邓峰美处长强调:一是本次接送工作是学校学生大规模外出活动,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一把手要高度重视,确保接送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求带队老师尽职尽责,完成实习生与实习基地的顺利交接,把学生安全送到目的地;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利用接送机会,与实习基地紧密联系,做好专业建设和调研工作;四是要求所有运送车辆车况良好,提前做好车辆调度应急预案。

 

 

(教务处 李凌锐 曹丽萍供稿)

上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实习生技能竞赛 各教学基地临床实习生临床技能大比武
下一条:学校召开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验收检查会议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