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验收检查会议

发布者: 教务处 赵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验收检查会议。学校副校长潘克俭、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坪主持。

 

 

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负责人就基地三年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就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赵静就基地在三年建设期内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化管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及获奖情况、创新创业示范课程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数据汇报。

在验收评审环节,各大创基地负责人就其他基地的建设情况对照基地验收标准,进行验收互评。五个基地均满足验收条件,通过验收,进入持续建设期。

黄坪从加强大创项目的过程化管理、严把项目质量关、扩大学生参与双创项目的覆盖率、积极开展学科专业类校级赛等方面提出了基地发展的下一步工作思路。

潘克俭对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推动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创新创业工作跨越式发展方面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各基地以课程建设为核心,拓宽开放办学思路,充分整合政地企资源,将校政地企合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结合起来,做好优质项目储备,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充分发挥统筹功能,全面整合校内外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系统、科学地开展双创指导和实践,促进师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

 

 

(教务处赵静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冬季实习生运送工作
下一条:一金六铜 我校在四川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