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质量工程专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一金六铜 我校在四川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赵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2月18日,“建行杯”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项目在本次省赛中荣获1金6铜,检验医学院张红副研究员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本届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109所高校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大赛共评出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大赛道金奖共78项,银奖144项,铜奖447项。我校教务处作为本届大赛的牵头单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培训会、工作进展跟踪制等形式与二级学院达成思想、行为共识,促成全校共计近900个项目、3000余名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良好态势,并邀请校外投资人、相关专家开展多次重点项目指导,最终斩获“一金六铜”的好成绩。

 

我校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检验医学院张红副研究员上台领奖(右六)

 

我校金奖项目团队成员叶鑫宇上台领奖(右四)

 

我校获奖项目名单

 

获奖人员合影

 

 

(教务处赵静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验收检查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附属绵竹市人民医院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行政楼二楼

电话:028-62739109 邮编:610500

微信扫一扫随时随地了解教学信息!